8.10.2008

下午茶時間,一杯柚子紅茶加一塊餅乾


奧華子:紫陽花
這個週日我睡到一點鐘,桃園的天氣不像台北那麼濕黏,昨天晚上把爸媽的電腦整理了一下,
,把從我電腦上汰換下來的顯卡,Ge Fx 5200 128mb換給這臺電腦,才發現..原來這個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主機板..AGP只支援到4X.....調整一下Bios,我還是給他裝上去了,反正8X顯卡一般都可向下支援到4X,就算跑的是4X的速度,也比內建分享式的好...
再清理一下系統垃圾跟登錄檔,把一些不用的軟體刪除了,開機啟動的程式也稍微整理了一下,
恩...速度快多。

上星期老爸買了一台數位單眼:K200D,這是我陪他去資訊展敗回來的戰利品,
總共三個鏡頭,多買了廣角,應該可以玩很久很久了(心中OS:反正如果他不玩..我就幫他玩..XD)
在資訊展銷售這臺相機的小妹,是個長得像個小男生的小妹妹(足足小了我六歲!!!)
該怎麼形容呢?很拼....很賣力,親和力夠,可惜數位單眼可不是一天可以一,二十臺銷售的產品,問了一下,原來在我跟他買之前,銷售情況並不是很好,問的人多,買的人少;

這情況在新光華很類似,資訊產品的競爭越來越大,產品推陳出新的時間週期也越來越快,
讓各位消費者有更多的比較,更多的耐心等下一波產品。(除了像Wii那種特殊產品,公司貨買不到,大家買水貨,等了那麼久,也沒有出更新的服務,很期待這家代理商的銷售情況。)

言歸正傳,這臺K200d,在網路上的評論還算不錯,重點是價錢也算合理,昨天帶著他進四舅新裝潢的房子,因為還在施工,所以木屑等粉塵非常嚴重,結果情況令人滿意,防滴防塵果然不是騙人的...XD...當然,如果你要在那種環境拍照的話,白平衡還是要調整一下啦....
我說的滿意只是指鏡頭沒進塵...QQ

上面youtube的影片,是個叫奧華子自編自唱的一首歌,紫陽花,我聽不懂日文,也沒有去查翻譯,真要說她唱的如何?清新,就這兩個字,正好適合桃園微風不濕,陽光照射的下午茶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