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08

電影觀後感想:不知道算不算恐怖片的兩部韓國片


最近又看了兩部...有點冏的恐怖片啦...

第一部:紅鞋(粉紅色高跟鞋),
這部片劇情雖然繞在紅鞋的詛咒,不過完全不知道它想表達的是什麼,
例如..詛咒來源是A殺了B又搶了B的鞋~B的詛咒就將A殺了...
結果這雙鞋都會讓某人撿到,這位某人一定又會被人搶走這雙鞋..這個"土匪"就會被鞋子殺掉..
主劇情就從C撿到鞋開始說,之後C的女兒D又搶走這雙鞋...C為了救D就找到B的屍體將鞋子還給B...(這劇情怎麼似曾相識...= =a?)結果...原來中間劇情的被害人都不是被詛咒殺死的..都是被瘋婆子化身的C殺掉的..= =||..(從這邊開始讓人覺得...我前面白看了..虧我很認真地想要搞清楚是什麼詛咒...)Anyway...這還不算扯...結果...還給B的紅鞋又跑出來了...最後C被"A"殺掉....
你沒看錯...是被A殺掉=..=....結局就D在鏡子前跳芭蕾...為甚麼?為甚麼?因為C就是B?
因為A殺了B,B的怨氣向A報了仇..然後C是B轉世..A又跑來跟C報仇?...
我亂了..我昏了...我傻了...差點把電腦砸了......還我前面的驚悚感來!!!!!!!!!!


第二部:怪物(漢江怪物)
這部整體上來說比紅鞋好多了...不算是恐怖片,就是怪物囉...把它當作酷斯拉看比較貼切,
但是劇情主體不在於怎麼殺怪物,而是在於救人。
劇情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當作一部殺時間的電影就好...因為裡面的英雄,都是被人害死的,
一整個很不爽;
英勇抗怪物的美國士兵,死因:手術失敗休克而死。
殺怪物的小吃店爺爺,死因:兒子給了一把沒有子彈的槍給他殺怪物。
小吃店女兒(劇情主要就是救她),死因:保護一個失禁的小男孩被活吞。
我打不下去了...=..=...請當成一部搞笑片來看~這樣這部片應該就很賺人熱淚....Q.Q
(我也很想哭...因為我浪費了兩個小時看這部片...嗚哇.......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